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作者:幻想发布时间:
蚂蚁庄园12月11日答题题目是: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?答案当然是选择第一个氢氰酸有毒,那么氢氰酸优势什么物质呢,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资料来了解一下。

明日答案抢先看:2020蚂蚁庄园最新答案
202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.11
题目: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答案:氢氰酸有毒

答案解析:
苹果核内含有少量有害物质——氢氰酸。氢氰酸大量沉积在身体,会导致头晕、头痛、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状,严重时食用者还可能出现昏迷。因此,吃苹果时一定要注意,别啃苹果核。

以上就是蚂蚁庄园课堂每日一题12月11日答案的全部内容,想了解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本站网。
复制本文链接攻略文章为游逗网所有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。
系统教程更多
相关资讯更多

- 艺龙旅行怎么查看订单信息
- 凉人心2026-06-18 23:57:25

- 233乐园怎么办理会员
- 别认怂2026-06-18 23:57:24

- QQ音乐如何投屏电视听歌
- 孤魂2026-06-18 23:57:23

- 360手机卫士如何扫描隐藏摄像头
- 傲骨2026-06-18 23:57:22

- pu口袋校园如何更换头像
- 别想2026-06-18 23:57:22

- 到梦空间如何申请病假
- 淡昧2026-06-18 23:57:21

- 联通app更换套餐怎么操作
- 昔日&2026-06-18 23:57:20

- 星芽短剧怎么提现
- 浅殇2026-06-18 23:57:20

- mermaid代码怎么变成图表
- 小瓶盖2026-06-18 23:57:19

- e站显示网络错误解决方法
- 桑稚2026-06-18 23:57:18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