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逗网,重度移动游戏垂直门户!

最新游戏|最新软件|游戏更新|电脑软件|电脑游戏|专题合集|合集排行
您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教程 > 软件教程 >  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
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
作者:幻想发布时间:

蚂蚁庄园12月11日答题题目是: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?答案当然是选择第一个氢氰酸有毒,那么氢氰酸优势什么物质呢,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资料来了解一下。

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
明日答案抢先看:2020蚂蚁庄园最新答案

202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.11

题目: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
答案:氢氰酸有毒

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
答案解析

苹果核内含有少量有害物质——氢氰酸。氢氰酸大量沉积在身体,会导致头晕、头痛、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状,严重时食用者还可能出现昏迷。因此,吃苹果时一定要注意,别啃苹果核。

吃苹果的时候不要啃苹果核这是因为苹果核含有少量的

以上就是蚂蚁庄园课堂每日一题12月11日答案的全部内容,想了解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本站网。

复制本文链接攻略文章为游逗网所有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。
系统教程更多
    相关资讯更多